Sunday, May 13, 2012

~ 2012.514 ~

我家的快乐肥肥公主4个月啦~~

妈咪今天做了件很厉害的事哦!
一手抱着恩恩,一手跟她剪头发。哈哈!!
妈咪剪着剪着,看下镜子,发现恩恩对着镜子里的我笑得好开心 ! 
哈哈!! 妈咪也大笑了,因为剪得好难看!哇哈哈!~~
之后妈咪再慢慢的修,嗯嗯。。好看多了!
恩恩好乖,静静的让妈咪抱着剪。

知道哪里来得勇气吗?就昨天啦,爸爸带着斌到他小时候一直光顾的理发店,说要给斌斌修头发,还很大声的说,你和妹妹在车子等我,我抱他进去就可以了。我第一句回话就是 “你可以?”
爸爸说,“可以啦,不用5分钟就好了。”
我心里冷笑了一下,没回话。
爸爸把斌`斌抱进去啦~ 我透过车镜,再透过理发店的那个透视玻璃门看着他们。

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一点都不出我所料,也没有惊喜。
爸爸抱着他坐了下来,uncle要把布披在斌身上,然后看见斌斌把布拿掉,uncle又放回去,斌又拿掉。一下爸爸又站起来,一下又坐下来。单单这几个动作重复了不下5次。我在车子里笑死了。
接下来的一目就是斌爸把他抱出来。我还没能停止笑。
脸无表情的对我说,“你要抱他剪吗?”
哈哈哈哈哈哈!See! 刚才说的那么厉害!不用5分钟叻~

妈咪当然有自己的办法啦!对付什么样的人就使什么样的招嘛~
每间理发店都一定会有糖果吧!拿一粒,慢慢咬一笑口一小口给他吃,他的注意力完全会放在那粒糖果上,哪里会管你剪他头发呢~
就这么简单,糖果吃完了头发也修好了^^
不过,难看死了!!!!
就是以为那么难看都得收货,妈咪决定自己跟恩恩修,更漂漂~

看看... 
就这样,她留了4个月的Beckham被我剪掉啦!
她开心的叻~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留个话吧 *_*